跳到主要内容

简介

「生如夏花」是一个以各种不同的性体验的探索为主题的线上社区。我们认为,对于美好而新奇的性体验的追求具有内在的价值,它是一种关爱自己身体与心灵的朴素活动,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。我们希望,社区中的成员可以通过对性愉悦感的觉察,实现精神上的丰富与完整,更好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幸福(eudaimonia)。

本社区在价值观上接近于 功利主义,以追求个体和群体的最大效用(或称幸福、快乐)为行事的准则,而不对任何人和事物进行伦理道德上的评价。因此,本社区以知识库的形式长期维护关于不同性体验的知识介绍,然后通过成员自发的实践来使得每个人的效用得到增加。此外,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成员,本社区提供了论坛和 Telegram 群聊作为讨论的空间,实质上是不排斥一般话题的泛性感话题(即与性相关的一切话题)的交流场所。通过交流讨论与成员自发的实践,我们也能够持续地产生新的知识并将它们不断更新到知识库中。

本社区的成员在各种意义上具有较高的多样性,他们可能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,有不同的价值观和性格特质;特别地,他们有各种不同的性取向(异性恋、同性恋、双性恋、无性恋、泛性恋等等)、性认同、性保守/自由倾向;他们还可能属于各种群体(特别是药娘、伪娘等)。由于这种差异性的存在,本社区希望成员保持包容、理解和共存的态度,支持成员基于自己的价值观和特质的各种立场与行为,除非违反法律法规或妨害到了其他人的相同权利。本社区在这些问题上不持任何观点和立场,也不赞同将某种特定的性体验与上述任何特定的群体进行绑定、缝合的言论和行为,更不支持任何特定群体在本社区中占据言论主导地位。

加入本社区(即注册论坛帐号或加入官方 Telegram 群聊)即表明您已年满 18 周岁、同意遵守在论坛或群聊中发言的具体规定、并且理解本社区不对您在上述场所之外的言论和行为(特别是开发自己身体的行为)负责任。祝愿您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。